close

最近手邊買的三款底妝產品
 
左邊是make up for ever HD 色號Y315 
 
本次週年慶買的唯一彩妝品,也是我第一次在專櫃買粉底液
只能說中友櫃姐真的是神選色。
幫我選的顏色完全跟我膚色一樣呀!!  
不過我當初試妝的時候就是跟櫃姐說,我想找自然的顏色
所以她選得很準...
但實際我回家自己擦上去之後,我覺得有點黯淡,看起來有點灰,氣色不太好
因為我皮膚本來就偏蠟黃的;
這時候我才發現,我其實比較喜歡比我膚色再白一點點的粉底顏色。
這樣會讓我看起來氣色比較好,也比較有精神。
果然很多時候還是要自己試了才知道,我還不夠了解自己XD
 
這次去周年慶主要就是想找遮瑕力很好的粉底液,到了櫃上小姐推薦了HD系列的
說遮瑕力比較好,其實我滿喜歡水粉霜的,試擦在手上我真的有嚇到,超級水潤的
但是遮瑕力就很弱了,畢竟有一好沒兩好
HD系列其實也是滿水潤的,至少比露華濃水潤很多,擠在手上是會往下滑的那種質地
遮瑕力也比水粉霜好。
整體來說滿直接推薦的,而且我周年慶和朋友一起湊75折的樣子,所以也不會太貴(就專櫃而言吧???)
 
 
中間的露華濃 超持色清透粉底液 自然膚色
 
是好不容易找到的,已經買第二罐了!!
第一罐當初是在好像屈臣氏買的,有點忘記
我買的是自然膚色,這罐真的讓我很喜歡,
不管是持妝度或是遮瑕效果,瑕疵的部分,上妝後至少都可以遮掉7.8成
只要稍微再遮瑕一下就可以定妝了
持妝度,因為我會上sofina的妝前隔離,所以有加強他的效果(我是偏油的混和性敏感肌)
因為我很懶,上班幾乎不補妝,不過到回家時,
不至於掉到完全沒妝,或是會很醜一塊塊的地步
不過鼻子的妝通常會掉光光啦!! 就如果常去摸臉的話,很難不掉。
要用完的時候我就開始驚慌啦,找超久的,
發現都沒有,我都快覺得露華濃是要從台灣撤櫃了=.=
最後好不容易在寶雅看到,居然沒有我的色號....崩潰,
還好去問完寶雅店員之後,還有一罐存貨可以買
真是太開心了~
 
右邊是ETUDE HOUSE 的101什麼的,就叫他粉條吧 色號#02
 
我其實一直覺得粉條這東西是給我媽跟阿嬤用的,因為她們兩個都粉條上妝
不過我看今年好像很流行,所以那時候也買了一個來試看看,
我也還滿喜歡的,因為遮瑕力很好,我底妝最希望的就是有遮瑕力
但是缺點就是妝感也厚重很多,尤其是我色號好像買太白了一點
本來我自己還不覺得,但是上次去上彩妝課時,被老師說這個顏色對我而言太白
跟我脖子比較會色差比較嚴重,感覺很像戴面具
我才覺得~喔  好像真的是這樣,難怪每次都覺得好厚重呀
後來我就比較少用他了。
不過我會把他隨時帶在身上的化妝包裡面,我覺得再出外補妝的時候,
還頗方便的,很好攜帶,也不會怕他斷掉或摔破之類的。
持妝度也還不賴,畢竟是粉條咩...
 
喜愛度: 露華濃>HD>EH
遮瑕力:EH>露華濃>HD
水潤度:HD>露華濃>EH(比較油一點)
持妝度:我覺得都不會太差....所以無法比較XD
 
以上是我目前會使用的底妝小小心得分享~
之後應該還會在周年慶期間再去試試別的專櫃的粉底液吧~
還有妙巴黎好像也滿好用的
繼口紅坑之後...再度掉入另外一個粉底坑的跡象
 
如果有人想看實擦照片,我會再來試色放上來~
 
謝謝
 
arrow
arrow

    Amy的小空間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