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undefined

終於我也看了最近超紅的屍速列車,

可能是活屍片看太多了,不會覺得特別驚艷,

但從亞洲片看起來真的是拍得很好,完全不輸給好萊塢。

劇情我覺得也滿有深度的,可以看到父愛,夫妻愛,人性的自私

以及人個性的轉變。

在這種非常時刻裡,其實除了可怕的殭屍之外,更可怕的應該是人性...

本片滿值得觀賞的,我覺得也不會很可怕啦,

因為主要著重在主角一群人,其實殭屍可怕的地方我覺得沒有演很多

 

以下有大雷....

 

劇情方面:

就孔侑所飾演的爸爸,要帶生日的女兒到釜山去找他媽媽,因為平常男主角就屬於比較自私

只顧自己的個性,所以才會和妻子分居。而且工作繁忙,對女兒的關心時間也少了。

後來因為女兒堅持一定要到釜山去找媽媽,所以就帶著女兒坐上了屍速列車....

 

心得:

覺得演女兒的小女孩演得很好,最後她跟爸爸分離的那刻,我真的差點哭了

還有她最後唱著要給爸爸聽的歌,那個神情令人感到哀傷....

但是,孔侑的女兒應該找顏值更高的來演呀XD  唯一抱怨

這麼帥的老爸~~戰鬥力又超高,真是羨慕呀!!

 

至於孔侑從一個自私的人,因為遇到胖胖大叔,感覺而有所轉變,

懂得與他人合作,不再如此的自私,可惜最後無法活下來;

但這樣的結局才是真實,畢竟遇到這種世界末日的時候,

我想大部分的人都是會死掉吧??

我對自己是沒什麼自信啦  

 

胖胖大叔馬東錫~

演這個角色真的是太討喜了,難怪人氣攀升

戰鬥力高,愛老婆,而且整個就是展現人性的光輝面,犧牲自己幫助他人

雖然一開始孔侑有不讓他進門,他非常不爽(會死的呀)

但是看到她的女兒差點被僵屍咬,還是跑過去救她

真的很棒!!  可惜最後也是...........

 

 

近來看的幾部韓國片都不錯的~~感覺他們真的進步得很快

題材又多元,真是強....

 

 

 

arrow
arrow

    Amy的小空間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