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終於,入手bbia的霧面唇膏啦!!!

由於跟到團~所以買了4跟6號,7號缺貨...所以沒買到

先來張實物照片~

 

剛拿到的時候,不覺得6號顏色好看

明明之前看部落客推成這樣,美妝版一片好評...

覺得顏色太素了,太淡沒啥氣色,4號就覺得~好像還OK

不過覺得比起我最近用過的幾款霧面唇膏,bbia滑順度很好

很容易塗抹,遮蓋唇色的效果也不錯。

初開箱的印象大概就這樣...

 

隔天,也就是今天一早,先說來用6號好了

因為我習慣眼妝會比較重,外加今天想說要試用看看新的眼影

所以用6號,因為顏色比較素,才不會顯得太過艷或是很俗

一用覺得 天呀!!!這顏色超美的,有點帶粉紅帶橘,又有點咖啡色...

雖然素但是不會讓人覺得沒氣色

跟病人依樣沒擦唇膏的感覺;而且很顯白

配上眼妝,完全不搶戲...就是一個默默地存在感。

實在很喜歡,中午就立刻拍照給好友看,她也馬上說還要再買(她之前買了其他色號)

下面是6號的實擦照片,在公司拍的,有點眼神死~但是請注意唇膏的顏色

用了一天之後,覺得很持色,不太容易掉色,但是我還是會補啦,因為唇膏太多,我要快點用完換新的

不過到了下班的時候,我覺得有點起皮,或許是因為霧面還是會比較乾一點,但是在霧面裡面已經非常優秀了

而且配合上她的價格~CP值大破表

接著是晚上回家拍的4號實擦照片,顏色就是一般粉玫色的感覺,有一點淡淡香味~我也很喜歡。

bbia的唇膏擦了會讓人覺得不厚重,很自然,很像是你本來就是那樣的唇色,不刻意

可能也跟我選的顏色有關吧,總之,我也要來考慮購入其他色號啦!!

 

 

arrow
arrow

    Amy的小空間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