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總之先介紹一下這一個是正貨單色眼影,另外一個應該是有顏色的護唇膏
下面是眼影,他是粉色的,擦上去基本上沒啥顏色,因為我本身的眼皮顏色比較深
所以上色後跟肉色很接近,我會用來做打底用方便我上其他顏色。
 
不過也剛好,缺一個打底用的眼影顏色~而且是送的...就用吧
 
手部試色

另外一個是 #溫和水潤護唇彩 ,說實話,我搞不清楚他是護唇膏還是唇彩??

到底要不要卸妝呀,因為他很紅....但是擦上去又幾乎沒顏色

說明又寫具有保濕力及唇彩效果,溫和凡士林的豐富保濕力...

令人感到困惑...

我覺得,他就像是我國高中的時候,明明想偷擦口紅,又怕被教官老師發現

於是買了有顏色的護唇膏來擦的感覺...

有很濃的果香味,而且很紅,但是擦上去又很淡,有點像是把草莓果醬往嘴巴擦的感覺

適合只是只要出門但是沒化妝,素唇毫無氣色,又想有點氣色的人(整個適合的很侷限)

還有國高中生....怕被教官抓的那種。

不過現在應該沒這種問題了吧?????

根據我在路上看到的學生,很多妝感覺都比我老成啦~~~

都想大喊你才幾歲,可以不要這樣嗎!!!!

 

合體照~

arrow
arrow

    Amy的小空間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