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不得不說,

就幾年大陸的綜藝節目做的真的不錯,比台灣的不知道好了幾百倍

我看大陸的綜藝節目的次數比台灣的多了很多倍,每次打開第四台,寧可去看購物台=.=

 

這幾天發現一個節目叫"愛情保衛戰"

我第一印象是想該不會跟以前的分手擂台有點像吧!!

說實話是有點像啦~只是沒有像分手擂台有很多過激的演出就是

至少我目前還沒看到....但是我還是覺得這應該是假的吧????

誰會想上電視去說那些哩!!多丟臉對吧

不過主要想推這個節目是因為,我覺得它們的專家在勸說節目上的情侶時,講的一些觀念都還不錯

滿有道理的

至少他們演的都是一些經典橋段~哈哈哈

推薦一些執迷不悟的男男女女可以去找跟自己情形類似的集數去看看~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大陸綜藝 愛情保衛戰
    全站熱搜

    Amy的小空間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