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只能說這部電影...真的不錯看

超適合女生...只要是有過暗戀經驗的女生,一定都會看得很開心

劇情很簡單

就是一個很普通的女生小學妹,喜歡上了學校裡的校草學長.....就這樣

簡單的劇情 加上一些學生時期的友情 配合上好聽的配樂

變成一部好看的電影

本劇最大的賣點..除了人人都有的那段青澀的暗戀歲月之外

大概就是帥到不行的男主角吧!!!

要是高中有這種學長.....我想我一定更瘋狂  哈哈哈

以下有點雷

 

 

 

跟大部分無疾而終的暗戀故事不同的是,女主角在後來變成了大正妹,

只是後來帥學長的好友出來攪局,所以兩個人當下並不知道對方的心意

直到畢業的時候,兩人要各奔東西了,女主角才決定表白..但是學長已經有了女朋友

但是帥學長其實一直都很喜歡女主角,甚至在她還是醜小鴨的時候就已經喜歡了

接下來就是九年後...他們居然在電視節目上重逢-.-

因為女主角已經變成有名的設計師   節目就安排帥學長出來獻花  最後學長終於說出他一直在等女主角

囧!!

我只能說男主角是怪咖啦~帥成這樣,而且他明明知道女主角對他有意思

是不會自己去告白喔....早上他朋友來攪局以前就可以開把啦

反正那時候就注意到醜小鴨學妹了不是...是在敝署啥啦

說實在的  我覺得最後這段 真的是這部電影最大敗筆,滿不合理的

他門兩個後來都是公眾人物了..在節目上搞這招   真實的世界裡

只會覺得很尷尬吧~而且來賓搞不好還會當場走人勒...

男主角後來是足球明星,那不是很容易得到他的消息嗎??

突然覺得後來兩各還要隔這麼久才在一起  實在有點瞎  

倒讓我覺得 是不是沒這麼喜歡呀

如果最後不是在節目上重逢的話,我想一切會更合理      劇情也會更貼近一般人

不過既然是電影,走少女漫畫風格也很好啦XD

這是我看的第一部不是鬼片的泰國片,沒想到還不錯,

近年來泰國好像拍了不少好看得愛情喜劇  改天再來看看XD

如果想重溫你暗戀那個人時的心情~這是一部不可錯過的電影

 

 

 

 

這部電影看完之後讓我很想到好多以前的回憶,那些很瘋狂的過去

高中的時候,我也喜歡上學校的校草,

那時的喜歡,真的就像是女主角那樣,不知道為什麼,只是覺得 哇!他好帥

體育好 功課好 人又高  長得又帥~好完美的感覺

雖然現在我去看他近照覺得還好,但是在當時的我而言,他根本是偶像一樣

我喜歡他的時間應該也有2~3年吧 後來因為他畢業離開學校以後

就無法再繼續得知他的消息了

只是跟電影不同的是,從我喜歡他到他畢業,我跟他都沒有見過面

或許應該說...見過但是他不知道我就是那個學妹,

那時候我每天傳簡訊給他,在重補考前一天硬上bbs跟他聊一整晚

早餐送奶茶(雖然他打翻了 =.= )  中午送水果,他去考前衝刺班我還送了一個護身符給他 哈哈

基本上認識我的人都知道我超級喜歡他...

但始終,我都提不起勇氣去見他一面...

因為我並沒有從醜小鴨變成天鵝...如果女主角後來一樣正的話...我早就見他了吧 哈

我記得在他畢業之前的某一天,我到補習班去補習的時候,朋友跟我說學長跟我同班的一個女生在一起了

那時的我覺得天崩地裂,只記得那天晚上座車回家的時候,廣播放了一首歌是瀟瀟的愛要坦蕩蕩

滿腦子想的是,我隔天還要去學校上課,我好想轉學喔!

現在想想,真的覺得那時候的我,喜歡的好單純,

就只是因為好喜歡這個人,所以就真的好喜歡他,雖然喜歡的理由很膚淺

但是像這樣只是喜歡 沒其他想法的的感覺,長大以後好像就比較少出現了

現在就算喜歡一個人,也會想到很多其他的事情,考慮到現實的層面

那段青澀的歲月就這樣突然一去不返了...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初戀那件小事 小莫
    全站熱搜

    Amy的小空間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