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嗯....投稿又失敗了  所以po在自己的版面給大家看看

投稿真不是件簡單的事情

 

 

最近真的好熱呀!讓人不禁想投向大海的懷抱;突然想起前幾年和朋友到綠島的趣事。那時候我們為了避免人潮眾多,選了一個非假日前往,首先就是漫長的火車之旅,第一次覺得坐車真的是一件很累的事情。到了台東火車站,沒想到挺荒涼的,跟我印象中火車站週邊熱鬧的景象不太相同,但是附近充滿了綠色的植物,倒也讓人滿心曠神怡的。

一踏上綠島的土地,我們便決定先去環島一圈再說,綠島並不很大,約1個多小時便可以騎完一圈,幾天下來總共繞了綠島有4圈,就知道他真的不太大了。我印象最深刻的,是當我們晚上要去朝日溫泉的路上,馬路整個是漆黑一片沒有路燈,路上又沒半台車,當我們已經很緊張的時候,機車大燈突然照到了一頭牛在馬路正中央吃草,ohmygod我們嚇到差點摔車,還有一隻在靠近山壁的那頭悠閒的吃著牠的晚餐,絲毫不受機車大燈的影響;曾幾何時我們還能看到牛!還是在晚上,我想也只有綠島了。

騎車環島的途中還有遇見許多綠島的生物,只是因為都是在馬路上,所以還來不及看清楚他們是何方神聖時,青蛙、小蟲們就嗚呼哀哉了~真是造孽呀!大家下次要是到綠島去看到小生物們要小心點喔!

今年我打算到澎湖去看看,大海、沙灘~我來啦!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綠島 旅遊
    全站熱搜

    Amy的小空間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