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因為朋友聚會的關係,
所以去了似乎很有名的卡啡那法式甜點
 
10:30到達時,裡裡外外都是客人,位子不是很好找,
不過我們還算幸運,一下子就找到位子了!
 
整體的氣氛很悠閒~也不會趕客人,
不過東西的單價都不是很便宜就是了.....
1樓跟2樓都有很大的書櫃,裡面書也滿多的,如果一個人來也不用怕無聊~
可以挑一本書慢慢地看...
 
不過他的鹹食跟早午餐真的很不吸引人....我看了老半天看不到一個想吃的鹹食...
飲料也有點貴(比起星巴克還是卡俗)
 
不過甜點部分就很豐富,或許跟他的店名是法式甜點有關係吧~
最後點了舒芙蕾,每日有不同種的口味,今天是巧克力的,
滿好吃的很有水準~我想我願意為了舒芙蕾再度光臨
 
不過唯一讓我有點不開心的是電源的態度不太好,因為是第一次來,菜單早午餐的部分有些不懂
因為有一個180元起的...我不太清楚裡面有什麼組合,於是問了一個女生店員
他就感覺很不耐煩的快速回答是如何如何....但是我還是聽不懂,
可能是個人理解力太差...而且感覺他態度很差,也懶得多問了
 
另外....他的單點沙拉非常大份,是用大碗公裝的,看到會嚇到,不過其實裡面還好
下面用很空的蔬菜裝,我的煙燻鮭魚...一共才4片
 
朋友點了帕里尼,口味就還不錯,有點像是青醬雞肉義大利麵的醬汁味道...我有吃了一小口
 
總之,如果想下午跟朋友悠閒吃點甜點跟麵包,可以到這邊來看看

 

 
arrow
arrow

    Amy的小空間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